冷情

基本上是坑了,关注可以取消……对不起_(._.)_

对家小短篇(上)

1.

我,卫言梓,一个名不见传的三线小明星。

旁边那是我对家兼对象,顾依凉,一个比我牛逼多了的二线大咖。

不瞒你说,现在我心里慌得一批。

2.

事情是这样的:

今天,我不过是和我对象接了一档红红火火的综艺节目,然后稀里糊涂就被小陈打包送到了后台,还带了一个“赠品”一一顾依凉。

3.

我真的不想知道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综艺节目。

我迷迷糊糊画了妆,就要上台,谁知剧组给了我一个假发。

我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涌而过一一那是沙马特造型。






今天更新时间惊喜不?

我更新时看见一只大蜘蛛爬进我的被窝,“咻”的一下就不见了……还能怎么办?继续更新呗~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