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情

基本上是坑了,关注可以取消……对不起_(._.)_

【文物不好惹】阅读体

【开新文了,嘿嘿嘿。

虽然前面两本我也咕了,这本可能咕得更厉害⊙ω⊙】

【坐小板凳来了来了】

【看我老婆的盛世美颜】

【楼上是喝了几吨酒?】

【而且没加花生米】

【我看你在想peach】

众人一下就掉到了空间里,懵了一瞬,毕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,马上淡定下来。

【哇唔,出场了出场了】

【搓断口和焊接?】

【看到第一条评论的时候,我是兴高采烈的,直到我看到第二条,哈哈哈,笑不活了(⊙ꇴ⊙)】

【兄弟,为何你如此之秀,竟然可以发语音!】

龙牙:(黑脸)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